DSC_2390

我家巷口開了一間鮮酥雞店,來試看看,意外還不錯

DSC_2384

(家旁邊有鹹酥雞店感覺體重很危險),

老闆很年輕,戴著口罩,對我露出靦腆的笑容

DSC_2386

攤子剛開沒多久的的關係,乾淨清爽

特別的是有炸茄子、裹漿皮蛋

DSC_2390

剛起油鍋的炸物最吸引人,我自首,沿路偷吃了八根薯條

請看的板友們,腦中自己幫我加八根薯條的份量阿! 

太情不自禁了


馬鈴薯薯條
外面炸得焦黃酥脆,咬下去軟濡綿密,

搭配外層撒的胡椒鹽、辣椒粉,又香又酥,

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好罪惡!

 

米血

有一點軟,吃起來硬中帶Q,很有彈力

我喜歡外頭在酥一些,炸到有些白白糊糊的那種

 

芋頭粿

表皮油炸到生脆,咬下去Q勁,口感十足

 

配料給的大方,我只夾45元

(其實只想吃炸薯條,怕點這樣讓老闆虧錢

 硬是多夾兩樣東西)

他給了很多大蒜碎丁跟生洋蔥片

蒜頭辛辣,插兩片生洋蔥配炸物,滋味相當不錯

嗆味衝到腦門,會想跑到超商買瓶冰啤酒,解解饞蟲

 

#您好鹹酥雞

地址:高雄市 新興區自立二路84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8: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鹹酥雞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