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雞

笑臉雞

 

時常經過自強路,偶爾注意到路邊畫Q版雞鴨(!?)小攤,

一開始覺得小雞戴頭套的圖案很蠢,店名叫笑臉雞相當的特別(奇怪)

瞄過無數次後 (可能有100次喔!)….

「這小雞LOGO,蠢萌、蠢萌的」,決定吃吃看。

 

笑臉雞笑臉雞

笑臉雞鹹水雞在漢神附近,彩券行前面,攤子整理得很乾淨,

沒有某些傳統路邊攤黑黑油垢,或是地板濕濕黏黏的問題,

從店門口到點餐檯邊都滿舒服的,老闆是兩個年輕的男生,

負責點餐的先生態度超級好,臉上掛著商業微笑,

被這個微笑殺到,連續買了三、四次鹹水雞 (紳士笑)。

 

有次食材太少,點餐先生跟我說:「不好意思,今天的選擇比較少」

太客氣了QQ"

偶爾會多送配菜,忘了是哪次。

笑臉雞

我都選小鳥胃B餐,三個配菜加一份雞胸肉100元,差不多這樣就吃飽了

配菜都可以選,不限青菜,我原本以為只限青菜

有次點了澱粉類的沒想到也可以

另外還有五份配菜+兩份雞腿肉150元,

跟七分配菜 +一份雞胸肉、一份雞腿肉200元

兩種選擇

 

經典胡椒口味,就是一般灑胡椒鹽醬子~

胡椒、蔥、蒜、香油拌一拌,香香辣辣的,很開胃

他的胡椒味道濃,如果不喜歡胡椒的嗆辣,可以請老闆少加一點

秘製香辣

一般鹹水雞微辣我都可以接受,沒想到笑臉雞的辣味,我覺得好辣~~

像辣椒風乾,炒過再拌油那種,經過壓縮的辣香,

有風乾辣椒皮的味道,其實滿香的,吃起來又爽又嗆,

我吃一半就受不了了。 媽呀! XDDDD”

 

招牌檸檬

點過一次,好奇點的,加了檸檬比較開胃,食材也變得順口一些

滿適合夏天吃不下飯的時候吃

 

笑臉雞笑臉雞

選擇算多,有別處沒看過的鳳梨、栗子地瓜、蕎麥麵

笑臉雞

老闆裝雞胸肉的數量,約一個鐵碗這麼多

每樣的份量都有感,目前點過得高麗菜、花椰菜、海帶絲、 龍鬚菜

還沒有「可惡! 點這樣怎麼辣麼少」的想法

可喜可賀

 

笑臉雞

笑臉雞

以往購買都用塑膠袋裝,這次為了拍照特別選紙盒裝

沒想到紙盒這麼可愛,

很像模擬市民叫賣便當的紙盒子

上面還有笑臉雞的貼紙,醜萌醜萌

笑臉雞

笑臉雞

青菜有鹹水雞的高湯味

不會軟爛,口感爽脆、幼嫩

笑臉雞笑臉雞笑臉雞

老闆跟我推薦雞胸肉,他說:「我們的雞胸肉不柴,

吃起來口感很好、QQ的,是我的們的招牌」,

點了一次回家吃,真的滿Q的,很新鮮,不會乾柴。

也沒有舒肥過頭的平滑感 (討厭這種),

仍然有雞肉的紋理跟口感。

聽說吃雞胸肉可以減肥,之後我都點雞胸肉 XD” 雖然沒因此變瘦….

 

老樣子

文末附上笑臉雞鹹水雞菜單

笑臉雞

笑臉雞

 

笑臉雞鹹水雞 Siao Lian Chicken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1號

營業時間: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