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就想做點不一樣的事(結果也只是吃東西而已)

本來想訂海港結果怎麼也訂不到

改吃瀚品

涮涮鍋吃到飽480元+一成服務費

如果要吃壽司吃到飽再加一百元

壽司可以點旗魚、海鱺、鮪魚、炙燒花枝、炙燒鮭魚、

干貝、海鱺、竹梭、甜蝦、牛、玉子燒

瀚品的大廳也為了萬聖節在牆上掛很多白絲...

可憐的員工,這個恢復要用多久啊....

大理石地板,氣派廣闊配上南瓜剪貼XDDDDD

餐廳內部,好像因應萬聖節...弄了奇怪的裝飾

客人還不少

起手給你一籠菜....

我想你把這吃完也飽了

四盤肉,兩盤豬肉,兩盤牛肉

都好吃

可惜牛肉夾起來肉會散開...

我們猜這是不是...傳說中的....(遠目)

鍋子裡面一開始會塞四五塊豆腐

服務生說可以沾生雞蛋吃

禁帶外食,我有帶飲料

服務生說不能喝就幫我冰起來了

餐廳裡面只有玄米茶跟柳橙汁

吃到後面會覺得很鹹,我看玄米茶的生意很不錯

服務生很勤勞的問要不要加點什麼

彷彿可以了解它們的心情(诶?)

有金針菇 杏包菇 秀珍菇可以選

這次來的是蘿蔔 大黃瓜 木耳

豆芽菜  豆苗 還有一個菜忘了

也有蔬菜系列 高麗菜 青江菜

但!!!!!!不管~我只想吃肉吃肉

握壽司總算來了,我有種在機場接機的心情

看到有點感動

連忙為它們拍幾張

除了鮪魚吃到有點餿掉的味道以外

其他都非常不錯

干貝 鮭魚 我們點了好幾次

吃到最後發現旁邊擺了一盤這個

實在很撐...覺得對不起它

幫它拍張照

除了牆上很多剪貼之外

他們的廁所也非常有趣

非 常 隱 密

好像深怕別人知道這裡一樣

好...這是第一扇門

打開進去你會看到一個迴廊

往前走

有一排的門

那裏才是廁所

較隱私的地方我就不拍了...大家自行想像XD

最後還有甜點

一個是焦糖豆花(服務生說是什麼OOOOO,師傅自己做的,但我忘了)

吃起來QQ很有彈性,但又不會太有彈性

就像林志玲有點性感卻不是那麼性感(什麼爛比喻)

焦糖很甜很香,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但是我還是吃光光,莫非我是抖M

另外一個是紅豆抹茶冰淇琳,還可以 就是冰淇淋 你懂得

而且還是兩碗,我想這家店的老闆真的很怕我們吃不飽....

不想浪費之下,只好把 兩 碗 甜 點 全吃了

 

結論:

雖然一直想塞菜給我們吃,

我們還是狂吃了很多肉飽了

剪貼跟廁所很funny

good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