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壽司

收到板友的信件,跟我推薦阿文壽司的鍋燒麵,

他說他個人非常的喜歡,也請我嘗嘗看

我最喜歡吃鍋燒麵,比火鍋便宜,又是水燙的料理

腸胃比較不會不舒服,一看馬上心動,回信給他,講到隔天去試試味道

阿文壽司

阿文壽司就在我昨天寫的捲餅旁邊

最近好常來這附近吃飯,真有緣

阿文壽司

通過一條細長的走道,

裏頭用餐環境還不錯也有冷氣,

乾淨沒有油汙

一掃我對夜市,黏黏油油的感覺

阿文壽司

阿文壽司的鍋燒麵有花枝、蝦子、玉米、紅蘿蔔鋪在鍋頂,很吸晴,

有別於一般的麵,料都沉在底部

挺有壽司的展示方式

花枝感覺是原本就熟的,燙的剛好,

湯頭是柴魚湯底,相當濃郁自然,

可以感受到師傅用滾水沖泡大量的柴魚絲,慢慢的沉澱出高湯

很怕是我誤會了,還特地詢問店員

湯頭是用濃縮柴魚汁還是正統用柴魚片慢煮的高湯

店員說:「用柴魚片跟...一些菜熬煮的湯頭」

緩緩地回答我,似乎有點訝異有人問這個問題

 

碗裡還有兩顆中型蛤蜊,雕花香菇,很厚的紅羅蔔塊,

阿文壽司

料都不會過熟,燙的恰到好處,很有趣的一間店
有種「壽司店就順便賣個鍋燒麵」的感覺,

把一些壽司料丟進去,灌點傳統柴魚汁,

大火快滾,敲破雞蛋,既然賣了就做好它吧!

承在鐵鍋上,用十字木頭架固定。

口味與容器很像80年代的鍋燒麵店,

默默觀察其他客人也點這樣料理,

看來鍋燒麵也是這邊一個好選擇

 

ps:壽司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 ,別桌的菜總是比較香

 

#阿文壽司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63號

電話:  07 333 3090

營業時間: 下午5:00 - 上午1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文 阿文壽司 鍋燒麵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