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糊

騎車經過忠孝路,看到這裡好多人在吃東西、排隊,

四處亂找,找不到店叫什麼,賣什麼東西,

最後在牆角看到小小的立牌,上面寫著"江糊"兩字

好潮的店阿! 

這好像是之前在高雄版看到人家討論的麵線糊耶...

我:「你要吃麵線糊嗎?」

朋友:「還是吃肉圓好了」

結果肉圓店沒開,又繞回來吃麵線糊

江糊

江糊

停好車,走到店門口,發現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沒有菜單

只好攔下走過去的店員問有賣什麼...

店員:「我們只有賣一種麵線羹喔!」

我:「那我們要占位子還是等你們安排呢?」

店員:「就是那個」

我:「等你們安排嗎?」

店員:「對,兩位嗎?」

兩位,我開始有點疲勞,雖然說去的時候客滿

江糊江糊

但翻桌速度滿快的,幾分鐘時間,就有座位可以坐 

這裡布置的復古懷舊,沒有太多的擺設跟小飾品

昏黃的鍍鐵燈具,阿公的舊腳踏車,老闆的顏值(X)

總之滿有特色的小店,秘靜低調的感覺

江糊

  上菜速度也快,才拿起手機,準備低頭一下,麵就來了,

好酷的麵線糊,裏頭插兩隻豬肋排,肋排燉的很嫩,

順著骨頭與肉的交界,用牙輕咬及散,肉不老柴生澀。

  大骨湯頭與洋蔥、蘿蔔燉煮,口味清淡,我朋友說我已完蛋

居然會覺得淡,他覺得剛好,可是太貴。

低頭壓低聲量問:這樣一份多少錢?

我:「剛聽到其他人付帳好像是...兩份190」

我兩還小算了一下...嗯...一份95元

-

  麵上灑些柴魚片,隨著渺渺輕煙舞動,活靈活現的。

有跟柴魚一起吃的麵條覺得有味多了!

-

  腸子沒有什麼記憶,不難吃。

-

辣油味道也不重,只感覺它是油,

香、麻、辣、嗆都淡淡的,

阿密陀佛,心中有辣油,處處是辣油阿! 

-

用手工紅麵線,不勾芡加粉去煮,點餐附溫麥茶、蘿蔔。

一份95元。

 

江糊

地址: No, No. 216忠孝一路新興區高雄市800

營業時間: 下午5:00 - 上午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