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上次朋友推薦的火鍋清單,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面,

朋友聚餐問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店,

我提議吃看看賽門汕頭火鍋,但特別註明沒有吃過喔!

賽門汕頭火鍋在左營博正醫院附近,

離捷運站約一分鐘,我跟好友都騎機車,

抵達時,店門口有很多位子可以停。

 

各選了個人鍋,我的是招牌梅花豬258元加10%服務費

賽門汕頭火鍋

賽門汕頭火鍋

可愛的菜盤擺設,芋頭、豆腐、干貝粒排排站,

蝦子跟蛤蠣都新鮮,唯一可惜的是菜沒有很多,

應該是肉肉控的愛,豬肉有12大片。

賽門汕頭火鍋

醬料台放著賽門自製沙茶醬、洋蔥、醬油、青蔥、辣椒、白醋等等

賽門汕頭火鍋

賽門汕頭火鍋

賽門汕頭火鍋

另一側有免費的麥茶和白開水

賽門汕頭火鍋

透明冷藏櫃裡擺滿食材,自己挑選喜歡的料理,

上面都有標價,好久沒看到這種形式的火鍋,有點懷念。

賽門汕頭火鍋

附上賽門汕頭火鍋的菜單,

湯底選項:扁魚湯或沙茶湯,我選了沙茶、同學擇扁魚湯

賽門汕頭火鍋

套餐附白飯,也有其他的選項~要了話另外加錢

賽門汕頭火鍋

沙茶湯的湯色比較濁,

喝的到花生仁、白芝麻、蝦米、大蒜、蔥、魚的味道,

味道濃郁厚實,尾韻慢慢回甘,

會想一喝再喝,讓我有點克制不住…

一邊罪惡想說好多鈉又一邊舀湯

 

扁魚湯底有蝦米、冬菜、芹菜,

同學說好喝! 味道沒一般汕頭火鍋味到那麼重

賽門汕頭火鍋

梅花豬肉涮熟不柴,嫩又有點勁

賣像粉紅粉紅,看起來很好吃

賽門汕頭火鍋

賽門汕頭火鍋

店內座位很多,4~6人共鍋的一大桌環顧四周,

中間則是長長的木桌,黑色電磁爐排成兩邊,

原本店員請我們分別坐兩邊,就座後發現兩人相隔好遠,

沒辦法聊天,只好拜託店員讓我們肩並肩坐。

賽門汕頭火鍋

賽門汕頭火鍋

賽門汕頭火鍋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9號

電話: 07 556 8788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3:00 、

                下午5:00 - 下午11:00

 

 

 

 

 

 

arrow
arrow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