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平台、飛鷹峽谷,看到好多老鷹、白色胖胖的鳥(??)衝過來

飛鷹峽谷,導覽說,現在是老鷹出去上班的時間,

所以沒看到老鷹,等到晚上,老鷹就會回峽谷了

釣魚平台、飛鷹峽谷,看到好多老鷹、白色胖胖的鳥(??)衝過來

很可惜沒看到老鷹,不過沿路山壁、湖水非常美

是堆積岩? 還是? 地理我的還給老師了XDD

 

釣魚平台

釣魚

 

釣魚

導覽姊姊教我們釣魚,水庫裡面有許多種魚

第一次初體驗釣魚….聽得霧煞煞XDD

放線下去,像玩之前很熱門的動物森友會

手上下上下搖擺,哈哈哈~~~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手機遊戲的釣魚沒有唬爛

真的是這樣釣的

釣魚

開釣了,幾家歡樂、幾家愁,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釣魚

我朋友說枯水期,隨便釣都有

他以為非常容易,我們怎麼釣都沒有

曾文水庫

前面幾組傳出釣到的歡呼聲~

似乎有天才小釣手混入其中

看著遊客爸爸驕傲的臉龐,秀出他釣的魚

小朋友開心的樣子,我也感染到他們的開心~

收穫

最後導覽員將大家釣到的魚放回去水庫,老鷹跟白色胖胖鳥在天空盤旋

等待適合的氣流下來抓魚

 

我做了一段短影片

胖胖鳥飛下來,被風吹到倒退撸

最後成功抵達水面,捕捉到魚

太新鮮、有趣了!!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鳥俯衝下來捕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