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榕樹下客家菜大概是三四年前,聽朋友說的

他在美食裡打滾,四處征戰,

上到幾千元的熟成牛排,下到銅板小吃,很少會說好吃

雖然聽他這麼說,我還是沒去嘗鮮

一則是榕樹下是桌菜,我真不知道要怎麼一個人吃

 

最近搬到附近 (我又搬家了 悲劇)

,走路經過,想說吃看看吧! 擱在心裡三年的店

一吃~不得了,我個人覺得是高雄最好吃的綜合炒飯

份量多到一個不行,一盒滿滿滿,八十塊

客家重口味,又油又鹹,可是好好吃 (董月花口氣)

DSC_2298

米飯炒散炒透,充滿護氣,微微濕潤,沒有非常多水氣,

也不會浮油,雞蛋老嫩,炒到白花花的香氣跑出來,

混入米飯中,翻滾到鬆軟滑順,剛起鍋,熱呼呼著

正誘人,拿起湯匙快扒兩口,晤! 好吃

肉絲、蝦仁很多,加入黑胡椒拌炒,去腥

胡椒辣辣的滋味,與煸雞蛋的香氣

米飯炒過的爽快,香豔肆意,滿嘴鮮甜

DSC_2301

有附小菜,涼拌洋蔥

雖然是附贈的,洋蔥有過水去腥,拌上日式和風醬

也挺好吃的

榕樹

不知道為啥,每次經過都沒什麼人

聽朋友說,搬離開長明街之後,有變弱

我之前沒吃過,所以無法比較

榕樹

附上榕樹下的菜單

榕樹榕樹榕樹榕樹

隔天想再吃,一個人吃桌菜有點難點

只好放棄,改去吃素食鍋燒麵

 

# 榕樹下客家菜飯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新盛一街11號

電話: 07 285 5868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1:30、
                     下午5:00 - 下午8:30  (周一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飯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